德洛伊斯、格林德沃 ⃒⃘⃤(拉文克劳)

( ̄y▽ ̄)~*

【HP观影体】时空裂缝

          所有的学生、教授都惊讶的看着坐在首位的校长,嗯????⊙∀⊙!    ⊙∀⊙!     ,他们突然发现本来坐在那里有着银白色的,齐腰长到都能够塞到腰带里头发的校长不见了,坐在那里的是有着一头赤褐色的头发,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旁边还多出了一个金色的菠萝头???

        讨论声一时盖过了屏幕上麦格教授的声音,     而哈利已经发现了,那个凭空出现的男人和屏幕上的那个格林德沃有着一模一样的异瞳和十分相似的五官

     

      “哦,孩子们,不用担心,我没有失踪,只是年轻了一些而已,不得不说还是年轻好呀”邓布利多习惯性的捋了捋胡子一下抓空了,也才注意到自己的变化,安慰安慰已经被吓到的学生们,还有一些开始胡乱猜测的想法

        而屏幕上的学生们都不觉得格林德沃这个姓出现在霍格沃茨有多么的震撼,只有教授们紧张的盯着他的背影

        【        德洛伊斯皱着眉,看着麦格校长手里那顶帽子,这顶帽子多久没洗了,想要烧掉它的心都有,最后咬了咬牙,像是去要赴死一样缓慢的走了上去,

     别的人只感觉这个格林德沃脸色严肃,看上去一点都不好惹的样子

       “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的小鹰们都为这个分到自己学院的新生鼓掌喝彩,    德洛伊斯并不在意有没有人给他鼓掌,他只知道那该死的帽子没有碰他的头发,整个人的表情都很放松,嘴角微微上扬,比刚才看着和善了许多  ,走到了拉文克劳的桌前坐下

         】 

      弗立维教授对于自己未来会交一个格林德沃表示心有点累,拉文克劳也一样,想到自己有一个格林德沃的学弟,心情十分复杂

        有些话可能不好听,他们一直以为这个格林德沃会被分到斯莱特林,结果是拉文克劳

          “ bloody hell,他竟然没被分到斯莱特林去”罗恩

            “哦,是啊”哈利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姓格林德沃的一定会被分到斯莱特林

       “哦,我输了,太可惜了,我们都以为稳赢的,害我们输了一西可”弗雷德   

  “确实,弗雷德,我以为她是条小毒蛇呢”乔治

     韦斯莱双胞胎在看到德洛伊斯时就开始打赌他绝会被分到斯莱特林

      

      


   【  分院帽的决定让一旁的麦格校长惊讶了一下,然后面不改色的又开始继续分院


  “艾文、罗杰斯 ”  


      赫奇帕奇


                 “丹尼尔.佩杰”


                  “拉文克劳”


               ”………………


    最后分完院的小巫师坐下后,每个学院都有了新的学生,麦格校长讲了几句话,就宣布了开始宴会


       德洛伊斯吃一点炸鸡腿和薯条,还有许多说是中国那边的菜,糖醋里脊,炒饭,烤鸭,锅包肉什么的,到了饭后甜点,他甚至看到了小蛋糕正在像他招手,一口一个小蛋糕,啊!好吃,还是他最喜欢的草莓小蛋糕,好吃~】


      礼堂中的学生被屏幕上的美食馋的不行, 邓布利多也在想着,要不要多吃点蟑螂串,代替一下小蛋糕,旁边伸出来的手阻止了他


 “一个小小的建议,阿不思,晚上最好少吃一点甜的”盖勒特


      “我亲爱的校长,体谅一下你可怜的魔药课教授吧,我不仅要警惕这些小巨怪别把我的教室还有城堡炸掉,还有他们不经过大脑思考写下的论文,可没时间熬健齿魔药的”斯内普


       “邓布利多校长,我记得我之前就说过,您要少吃甜食的”庞弗雷夫人


       邓布利多没想到,自己就只是吃个蟑螂串而已,没想到这么麻烦

       这是屏幕上的画面渐渐消失,短暂的黑暗后又出现新的画面

     【        德洛伊斯又开始做那个梦了,他还是 看不清楚他们脸,但他又很确定,那是两个少年,他们一起在河边的树下坐在一起乘凉,一起聊着未来等等,到后面的旷世决斗,直至在他感觉自己像是少了什么的时候,最后他发现自己一直待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然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很怪的脸没有鼻子穿着黑色的袍子光着脚慢慢的接近,他好像和谁说着话,他们再说什么呢?“………你永远得不到它,它是什么,当他想仔细听的时候,一阵绿光闪过,德洛伊斯就陷入了黑暗当中】


     幕布也不再播放画面,礼堂里鸦雀无声,画面一起快乐、悲伤,到最后的陷入黑暗

 

    哈利最为伤心,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因为那一道绿色的光,和阴冷的笑声,他的爸爸妈妈去世了,让他被寄养在姨妈家


     罗恩发现了哈利的情绪低落了许多,就一直试图安慰他,赫敏则是看着她记录下来笔记非常满意(这里还没成为好朋友,所以赫敏背景了)


    双胞胎想用烟花来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是随着屏幕的关闭,魔咒已经好使了,一个锁腿咒锁到了罗恩,一个荧光闪烁照到自己的脸上


      “梅林啊,弗雷德,我真的是你的亲弟弟吗,你为什么总是这样”罗恩


        “哦~  我亲爱的小罗尼,你会原谅你亲爱的哥哥对吗还有,我是乔治”弗雷德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从一开始就知道那是他们年轻时的记忆,曾经的回忆再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他的眼底一直泛着愧疚、痛苦和想念

   

   ‘声音洪亮’“哈哈哈,相信有人多人都对这个神秘的礼物感兴趣,但是!我想你们现在得好好休息一下了才可以”

邓布利多缓过来神,发现双胞胎的魔咒起作用后(可怜的罗恩),让级长带着学生们都离开礼堂以后,和教授简单的交代一下


      才发现格林德沃还坐在他的旁边


         “盖……格林德沃你也应该回你的纽蒙迦德了”邓布利多


           “确实,邓布利多如果你没糊涂的话,我没有魔杖,不能幻影移形,而且纽蒙迦德离这里很远”格林德沃


      ————————————————————————


    


   作者也是因为没有自己的粮没了,自己尝试着写一点,勉强能看就行(。’▽’。)♡


写到最后,所有人物都放飞自我了ㄟ( ▔, ▔ )ㄏ


  嗯………就这样吧,看着还挺好玩的,(≧ω≦)/】

评论(3)

热度(5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